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探馆:分七座/五座版 新C4毕加索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17 09:35编辑:王立银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日前,网易汽车前方探馆编辑已经发现了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的身影,该车将于本届车展首发,并于年内进口入华。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有七座和五座版的选择。

  信息点: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年内上市 3.配置与海外版有变化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30mm/1630mm,七座版轴距2840mm,五座版轴距为2785mm。五座模式下,新一代C4毕加索的行李箱容积高达600升,而七座模式下也可以达到200升。

  新车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平台的优势除了模块化设计以外,还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同时发动机启/停等等节能技术引入。

  内饰方面,全新C4毕加索的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位方向,仪表盘的位置位于中央出风口上方。新车配备了两个中央彩色屏,一个12英寸的彩屏和一个7英寸的触屏,其中作为仪表功能的12英寸屏幕将提供多项行车信息。

  七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3+2的形式。此前海外发布的新车配置非常丰富,配备了包括360度全车影像监控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据悉,进口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将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