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国产/1.4T+7DCT Jeep自由侠国内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17 09:31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Jeep自由侠国内谍照,新车作为Jeep车型国产计划之一,将于明年初的国产。动力则会放弃国外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在国内提供1.4T+7DCT一款。

  信息点:1.搭载1.4T+7DCT 2.明年一季度上市

  在Jeep车型国产后,首先国产的就是Jeep自由光,该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而去年开建的广州工厂也将在明年投产,规划的16万辆年产能将用于生产B-SUV和C-SUV两款车型,其中B-SUV正式我们此次谍照曝光的自由侠车型,计划将在明年一季度投产,而另一款C-SUV则是现有自由客和指南者的接班车型,换代之后,这两款车型将整合为一款,并在明年第三季度投产。

  Jeep自由侠定位为小型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30/1800/1680mm,轴距尺寸为2570mm。最大离地间隙为204mm,整体风格更偏向于硬派越野风格。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是城市SUV风格版车型,采用大尺寸运动风格的银黑双色轮毂,前后保险杠面积更大,离地间隙更低。

  此外还会有越野风格版车型,除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外,前后保险杠的下沿倾角更大,带来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同时前后杠还配备越野气息浓厚的外露拖钩。Jeep自由侠的四驱系统配置同样超越了同级车型,城市版车型也带有四驱锁定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可以在AUTO自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SAND沙地模式,MUD泥地模式之间切换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越野版车型的四驱配置则更加强大,进一步增加了低速四驱模式,以及岩石路况选择模式和陡坡缓降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车型信息,自由侠的汽油动力配置包括1.4T和2.4L自吸两种配置,分别搭配七速双离合和九速自动变速箱。国产车型很有可能选择国产菲亚特车型更为成熟的1.4T和7DCT的组合。而2.4L自吸发动机则无望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