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成本感受越野 5万元起国产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27 11:15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SUV多多少少带有越野车的特性,跟轿车相比显得强悍一些。今天编辑就推荐几款国产入门级的SUV给各位SUV迷们了解,让大家可以小成本体验越野的乐趣!

  瑞麒X1

  指导价:5.28-6.48万元

  瑞麒X1是一台迷你版的小型SUV,它不需要庞大的体型吸引消费者,而只有另类的卖相作为个性之选。2012款瑞麒X1熏黑设计的前大灯格外醒目,而搭配在白色车身的瑞麒X1上面,远看还以为是熊猫眼呢,仿生学的角度看确实惟妙惟肖的。标配前后雾灯、前后盘刹(ABS+EBD),中等配置车型配备了全车铝合金轮毂,为双色车身增色了不少。如果您对瑞麒X1整体另类外观设计不太感冒,我觉得只要端详每个细节,估计会慢慢喜欢上它。

  瑞麒X1车内圆形+半圆形的车内门拉手、圆形的出风口、圆形的大灯高度和仪表盘背景光亮度可调的控制区以及圆形或椭圆形的头枕等等,都很有MINI的感觉。内饰色调处理也是很有心思的,介于全黑色和米黑双色之间,解决了小车车内过于压抑的感觉,也不至于用米色内饰显得特别不耐脏。尤其是双色设计的织物座椅,用不同粗细的织物线组成,视觉效果倒是很不错。

  空间方面,瑞麒X1的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出色,一位身高达到1.85米的体验者在调节好驾驶坐姿后,头部还有四指的余量,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了;而后排空间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喜,同样的体验者在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的前提下,坐在后排做体验时,拥有一拳多的头部空间和三指的腿部空间。这空间表现对于一款轴距只有2330mm的微型车来说,表现绝对值得称赞。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为62kw(84马力)/5750rpm,最大扭矩为122N.m/3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序列式变速箱可选。

  2012款瑞麒X1给我的印象是车比较小,而且外观设计很细长也很另类,车内驾乘空间设计比较到位是最大优点,座椅的承托力也比较适中。相对优点而言,瑞麒X1的内饰设计可能过于另类,而且小储物格也不是很丰富,车内对发动机的隔音效果做得比较一般,好在它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性价比优势比较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