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绅宝旗舰车曝光/首搭7AT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07 08:50作者:徐跃翔编辑:李响

  自2012年北汽集团全新品牌“绅宝”成立以来,相继打造出绅宝D20、D50、D60、D70等数款车型,确立了自己高端品牌形象。根据北汽集团的战略规划,今年将推出旗下全新的旗舰车型绅宝D80,该车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绅宝D80谍照,并获知新车将首次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于年底上市。

  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绅宝D80,是绅宝品牌强化高端车型阵容重要的一步棋,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的绅宝D80将主攻国内豪华车市场。按照企业规划,新车定位于C级轿车,车身长度近5米,轴距达到2.8米,搭载1.8T、2.0T、2.3T三款不同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新车将首次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

  定位C级的绅宝D80拥有与其车型定位的稳重气质,螺旋桨式中网造型,早已成为绅宝品牌的传承基因,使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绅宝汽车。家族式的设计,对增强品牌内涵和车辆识别度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D70相似的大灯造型,少了几分个性,多了一丝沉稳,大量的镀铬装饰使车头看起来豪华感更强。侧面线条较为舒展,尾部造型依旧保持沉稳的设计风格,双出的排气管为沉闷的车尾带来一丝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绅宝D80依旧采用源于萨博技术的1.8T、2.0T、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早已配备在绅宝其他车型中,技术成熟可靠。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绅宝D80将首次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中,匹配变速箱多为6速,绅宝D80这一配置无疑可使自身在自主品牌C级车市场中占据优势。

  随着绅宝D80的推出,填补了绅宝品牌在高端产品上的空白,其轿车阵容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至此,绅宝产品线涵盖了小型车、A级车、B级车和C级车,车型覆盖全面。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单一产品的出色并不能支撑起一个品牌的发展,对于绅宝这个相对还比较稚嫩的品牌来说,产品阵容的完善对企业发展更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