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内瓦车展MPV盘点 宝马首款7座车领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07 08:45作者:冯博编辑:李响

  2014年国内MPV细分市场销量激增,由2013年的133.93万辆提升至192.26万辆,同比攀升43.5%,高于SUV的37.1%,在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在历届日内瓦车展上关注豪华车与超级跑车的同事,侧重商务或承载空间的车型--MPV也有着颇多亮点。近日,网通设盘点了本届日内瓦车展上6款重磅MPV车型,其中包括宝马的首款7座位车型2系Gran Tourer及奔驰的插电混动MPV概念车Vision e,同时还包括了大众三款换代MPV车型。

  此前宝马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宝马2系Gran Tourer的官方图,这款车可以说是今年上市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的7座版本。这款宝马2系的7座车型基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是宝马旗下第一款前驱车型,新车前脸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内饰采用“2+3+2”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及2.0T发动机。

  全球资源的日渐紧张,新能源车型越发受大众关注。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一款Vison e的插电混动概念车。这款车在外形设计上以奔驰V级MPV为基础,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小幅度修改,该车的充电接口设置在右侧尾灯下方。内饰方面,Vision e的商务气息很重,第二排设置有娱乐系统以及小桌板,驾驶座后方还配备一个挂西装的架子。这款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构成:汽油机最大功率156kW、峰值扭矩340Nm;电动机最大功率246kW,峰值扭矩6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