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泰Z300品质见证实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6 06:51编辑:安涛

  众泰Z300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空间、高品质与高安全的突出优势成为自主品牌紧凑型汽车家族中的明星产品,被誉为“家轿新标杆”。随着2014年众泰Z300新视界版的推出,Z300系列车型以优秀的销售业绩和稳定的质量成为消费者的热选,月销量多次进入自主紧凑型家轿销量前十名。

  作为众泰汽车核心产品之一,众泰Z300以大气时尚的外观和欧风内饰设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倾心,众泰Z300造型高端大气,细节做工精致。鹰眼般锐利的前大灯呼应着精致的镀铬做工前进气格栅,配合完美的腰线更是流畅自然,以及和谐动感的尾部设计使得众泰Z300拥有完美轮廓和强烈的立体感。众泰Z300轴距长达2700mm,直观上看,就已经明显感觉要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宽大很多。而打开厚实灵活的车门坐入其中,则会身临其境的感觉到众泰Z300车内毫无束缚的感觉,驾乘中时时刻刻都会带给大家舒心安逸的宽敞感受。

  内饰上众泰Z300同样彰显品味和质感,由国际知名供应商延锋伟世通开发生产的仪表板和门内饰板做工均匀平整,特别是仪表板还采用了先进的搪塑工艺,使得众泰Z300的档次感和品质感更加强烈。众泰Z300座椅是由美国江森开发设计,皮质面料柔软舒适,弹性适中,剧场式包裹设计给腰部有力的支持,即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