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与国产版不同 欧版新飞度正式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4 09:52编辑:王立银

  2015日内瓦车展正在进行,车展首日,本田发布了欧版新飞度(JAZZ)。新车外观上与国产版新车略有区别,内饰设计则完全相同,动力上搭载1.3LL地球梦发动机,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信息点:1.外观与国产版略有区别 2.内饰相同 3.搭1.3L发动机

欧版新飞度

  外观设计上,欧版新飞度前格栅中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雾灯区域则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与国产版新车有所区别。其他造型设计则完全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国产版新车一致,整体显得简约大方。

  动力方面,欧版新车搭载了一台1.3L地球梦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5kW,传动系统配合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国内在售的新飞度上搭载的1.5L发动机以及日本市场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没有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