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口碑好关注高 4款越野本领强SUV车型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03 11:2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丰田新款普拉多

  指导价:53-67.6万元

  新PRADO普拉多的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中控台按键布局有所调整,方向盘、挡把等处加入了木质装饰,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集成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显示屏。

  安全方面,新PRADO普拉多采用了TOYOTA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越野性能方面,新PRADO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从而发挥4WD的最佳性能。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依然搭载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进口版的2.7L车型则要等到2015年才能实现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