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骏560量产无伪谍照 定位小型SUV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2-26 09:34编辑:李响

  上汽通用五菱2014年推出的MPV车型宝骏730大获成功,细分市场已经紧随兄弟车型五菱宏光,稳坐第二的位置。这也给宝骏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强心针,接下来,瞄准整体红火的SUV细分市场,全新SUV车型已经定名宝骏560。此番曝光的正是这款全新车型的量产版本无伪装谍照。

  宝骏560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轮廓与宝骏730非常相似,不过SUV车型格栅尺寸更大,采用了三根镀铬横条设计,而且大灯内的转向灯也升级为弧线轮廓的LED灯组。保险杠下部梯形进气格栅的底边是镀铬线条的镶边装饰,两侧的C型镀铬边框则把前雾灯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包围起来。

  宝骏560采用麦弗逊前悬架和扭力梁后悬架,车身尺寸的参数目前还未公布,看上去与长城的哈弗H2比较接近。车身外围尺寸看上去比较紧凑,但是可以看出轿厢部分的占比相当大,应该拥有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宽裕的内部空间。作为经济型定位的城市SUV,全系采用前驱布局,不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整个前杠下部唇边都是黑色防擦包围,一直顺着车身侧面裙边和轮眉,延伸到后保险杠。后视镜外壳上集成有条形转向灯,车身侧面腰线呈现阶梯式轮廓,同时前后车门把手也是前低后高的布局。车窗下变现,车门拉手和车门下沿护板都有镀铬线条的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