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界的“混血儿” 谁是你最爱?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1-23 09:18编辑:李响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混血儿就十分的漂亮,好看。因为他们集合了父母各自的有点,那么,对于汽车界而已,合资车型是不是能算是汽车界的“混血儿”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汽车界的“混血儿”,看看它们谁才能深得你的喜爱呢?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售价:8.38-11.8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在造型上融入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这将是一款经济型定位的车型,适合家庭使用,空间充裕的车型。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几乎与国产新世嘉是相同的设计,大灯的款式也非常接近。全新爱丽舍轴距尺寸达到了2652mm,车身长宽高尺寸4427/1748/1466mm,各项参数均比现款爱丽舍有着大幅提升,尤其是轴距加长了112mm后,将会带来内部空间质的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爱丽舍的中控台和布局都有不小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4喇叭扬声器、驾驶员6向调节座椅,顶配车型还配有高级真皮座椅、大尺寸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全新“E动战略”的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Ecoform铝合金活塞、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Microgroove微槽技术轴瓦等多项技术,并能提供最大86kW/6000rpm的动力输出,以及150N?m/4000rpm的最大峰值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