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中兴小型SUV GX3今日上市 轴距2500mm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20 09:16编辑:权祺祥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中兴汽车曾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GX3,这款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公布旗下多款车型的官方零售价。

  外观方面,广汽中兴GX3造型非常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新颖,配合厚重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透露出一股硬派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中兴GX3长宽高依次为4181/1761/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此外,GX3车身重量为1210kg,全系采用四轮盘式刹车。

  动力方面,广汽中兴GX3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