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宝马3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推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19 13:15作者:姜珂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月15日消息,改款宝马3系旅行车的谍照近日曝光,或将亮相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改款3系轿车与旅行车版本都会配备轻微改进的自适应LED头灯,前后保险杠升级,尾灯采用LED技术。

  改款3系入门版为最新的316d,搭载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HP(86kw),峰值扭矩是199lb-ft (270 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轿车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10.6秒,旅行车版用时11.1秒。

  更重要的是,3系LCI版采用的是宝马先前发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是由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马达及锂离子电池包工作。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是245HP(180kw) ,峰值扭矩295lb-ft(400Nm),搭载的也是一个更新后的8速变速器。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油耗2.0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50g/km。可在纯电模式下行驶32英里(3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