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福田萨瓦纳量产版谍照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12-30 08:49作者:汪琦编辑:权祺祥

  福田汽车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2014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萨瓦纳",此车型即是之前曾曝光的北汽福田U201车型。

  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前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与前保险杠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排气也是双边共两出样式布局。

  萨瓦娜的一大特点便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以及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车尺寸为4830×1910×1840mm,轴距则达到2790mm。

  内饰方面: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上深下浅配色,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新车车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MP5、定速巡航、天窗、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8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匹配5MT/6MT/6AT,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

  萨瓦纳定位中高端大型SUV市场,售价预计13-17万。作为福田汽车研发的首款硬派SUV车型,萨瓦纳的推出对于福田汽车的转型意义重大。据悉,萨瓦纳将在国内国外同步销售,国外市场主要针对的美洲市场和非洲市场。预计新车将会在2015年初正式上市,分为TX(舒适版)、VX(豪华版)以及LX(至尊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