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布加迪Chiron将2016年亮相 极速460km/h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12-29 09:27作者:Allen Qu编辑:权祺祥

  说到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大多数人想到的是它咋舌的性能、高昂的售价以及曾经的“世界最快量产跑车”的称号。尽管这台超越想象的汽车并不能给布加迪品牌的控制者大众集团利润上的回报,但大众集团并不准备就此放手。在Veyron生产10年之后,这一车型有望迎来新的替代产品。Veyron的后续车型将可能会被称为“Chiron”,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上市。

【Veyron后续车型测试车】

  现款Veyron是布加迪这个百年品牌目前唯一的车型。2005年亮相的Veyron EB 16.4使用了一台来自于两具大众W8发动机的W16发动机,这台排量为8升的发动机带有4个涡轮增压器、3个独立的水冷中冷器和一个机油冷却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1马力(746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250牛米。2011年经历大改款之后的Veyron则更是将最大功率提升至1200马力(88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1500牛米,最高车速也从之前的405km/h左右提高到了431km/h。在接近十年的销售期间,一共有407台Veyron交付客户使用。

  此次被拍到的Veyron后续车型测试车使用了目前车型的车身作为基础,因此推测新车型在一些车型特性方面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型可能将会沿用现有的W16发动机架构,但在排量和部分发动机特性上可能有所更改。不同于现有机型,新发动机可能会搭配由电力驱动的涡轮增压机,因此Veyron的后续车型将可能是大众集团旗下第一款部分使用48V电源系统的车型。目前还无法判断其使用的增压器数目和所采用的冷却技术。新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1500马力(1103千瓦),最大扭矩也可能会在1500牛米左右。

  提升的发动机功率势必会让车辆有能力达到更高的最大车速。在最快量产跑车的争夺上,Veyron一直面临着来自美国Hennesse以及SSC North America两家整车生产商/改装商的挑战,430km/h的最高车速并不能保证Veyron后续车型在未来很长时间内保有最快量产跑车的称号。有消息称新车型的最高设计时速达到了460km/h,因此对于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新车型将使用主动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以降低离地间隙的空气悬架以及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翼片,以提升车辆性能。除此之外,通过新材料的使用以及车身结构的优化,整车的运动学特性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改进。总而言之Veyron后续车型将搭配大众集团众多全新的车辆技术,其所带来的效果也值得人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