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哈弗H6 coupe谍照 双色车身/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12-23 09:05作者:郝昭编辑:权祺祥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H6 coupe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3-16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沿袭了此前两厢的哈弗Coupe C的设计风格,类似H2的颗粒状LED日间行车灯组呈现倒L型状,大灯与大尺寸的格栅相连接,增强了前脸的一体化视觉效果。

  根据之前申报目录提供的信息,哈弗H6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尺寸上与哈弗H6相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轴距增加了40mm,后排腿部空间得以拓展的更多。哈弗H6 coupe的尾部设计预计也将与Coupe C保持一致。

  哈弗H6 coupe整个车顶包括A柱在内都与车身颜色不同,设计方案类似哈弗H2,唯一不同的是C柱由于采用了类似极光的设计,因此全部黑化,无需再与车顶同色。

  内饰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较为简洁的内饰布局,黑色与银色的颜色搭配看起来较为时尚。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和巨大的圆形仪表还是能让人看出其内部的基本设计元素。该车型为真皮座椅,此前我们还曝光了织布座椅的手动挡车型。而自动空调则在两种配置车型上均得到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预计现在哈弗普遍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会继续搭载,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6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