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雅尊2015款首次亮相 或即将发售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2-17 09:53作者:蒋春霞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Worldcarfans12月15日报道,继最新图片和细节公布后,现代雅尊(Azera)2015款在迈阿密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造型方面,这款翻新的车型配置了新的前保险杆,改进后的格栅和能有限变换的LED雾灯,而在车尾部分,安装了改进后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18英寸(约60厘米)的合金车轮。机舱大体上保持不变,除了配置了改进后开关设备,照明窗台板和一个8英寸(约20厘米)显示屏、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个系统涵盖了各种各样的新功能,包括Pandora功能,多画面显示和增强的谷歌关键词搜索功能等等。雅尊(Azera)2015款也极好地配置了大量的标准设备,包括真皮座椅,双温区空调和前后可加热座椅。它还配备了一个Blue Link车载系统。

  技术方面,雅尊(Azera)2015款装配了标准的带有后跨交通警示和变换车道辅助功能的盲点探测系统。技术改进还包括配置自动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碰撞预警系统。它搭载了3.3升V6发动机,可达到293马力(218千瓦)和255磅英尺扭矩(345 牛米)。这款发动机连接着一个6速自动变速器,从而使该车型城市道路耗油量为19加仑/英里,高速公路耗油量 为29加仑/英里,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结合的耗油量为23加仑/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