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有范儿之自主车型推荐 国货已自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16 09:26编辑:权祺祥

  可能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不想选择自主品牌车型,认为它们的品质不可靠,牌子不亮……诸多原因。不过现在,你可以转变这种观念了,目前自主品牌的新车个个都有着响当当的实力,其中一些还在国内外打出了自己的名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这样四款非常有范儿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的国货已然自强。

  推荐车型一: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88-14.38万元

  有范儿原因:唯一曾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自主品牌量产车型

  长安CS75全新中型SUV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发布,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0.88-14.3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了1.8T和2.0L这两种排量的共计6款车型。

最有范儿之自主车型推荐

  外观方面,长安CS75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不过整体造型也有点酷似路虎,尤其是进气格栅上的大尺寸长安LOGO。同时转向灯与大灯还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并与前雾灯集成在一起。而在车尾的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后包围以及细窄的尾灯。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最有范儿之自主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长安CS75与致尚XT的设计风格和布局类似,同样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以及飞翼式设计的中控台,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实用性较强。另外,新车还会提供纯黑和黑/米这两种内饰配色可选。

最有范儿之自主车型推荐

最有范儿之自主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了2.0L和1.8T这两款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爱信)匹配。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6kW的动力输出,以及200 N·m的最大扭矩。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拥有130kW的最大动力输出和230N·m的最大扭矩。长安CS75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