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又靠谱 10万带T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找茬时间:2014-12-12 09:56编辑:李响

  近几年,涡轮增压在新车上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这并不仅仅局限于那些主打运动操控的轿车,诸多SUV车型也加入了“T动力”大军。价格公道,同时会吸引大多数痴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一:海马S5 1.5T

  官方指导价:10.68-12.38万元

  外观方面,海马S5 1.5T将和已经发布的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安全配置方面,海马S5 1.5T标配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十分厚道。

  动力总成方面的改变才是重中之重,这款动力更加强劲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可模拟6速手动模式。

  推荐车型二:中华V5 1.5T

  官方指导价:11.98-16.58万元

  新款V5与老款相比采用了相似的前脸设计,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改变,未来这种设计风格和特点也将逐步成为华晨中华车型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