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配置要逆天 15万元自主SUV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4-12-05 10:12编辑:李响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掀起的热潮,方便、省心、价格便宜、空间大几乎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自主品牌汽车也正是看中了这个空间巨大的市场,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陆续推出了各自的SUV车型,目前的SUV市场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重的火药味,在未来的SUV市场里,势必会展开一场惨烈的厮杀!

  车型一:长安CS75

  车型售价:10.88—14.38万元

  CS75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大胆,风格十分硬朗,力量感十足,猛然一看有点像英国某个品牌的SUV车型!有点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观可能更讨男性消费者的喜欢。4650mm的车长,2700mm的轴距在这个级别的SUV里算的上是佼佼者了。

  CS75的内饰设计非常漂亮,高配车型上还装配了自动启停功能。DVD、导航、座椅加热、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90L,但将座椅放平后容积可达1560L。对于家庭的正常使用完全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