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360 打造7座多功能家用车典范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4-11-25 09:37编辑:张搏

  目前,7座小型MPV市场竞争车型并不多,正是看到这样的市场空缺,东风汽车于2014年10月16日正式发布了极具针对性的东风风光360车型,中高配售价在6万~7万元之间,该车型在日前开幕的武汉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发。

  在发布会上记者看到,东风风光360车型外观整体做工和轿车相当接近,新车前大灯还配有透镜和LED灯组。在内饰上,风光360也颇有特色,采用了T型中控台,这点也与大众较为相似,中控采用了大尺寸的触摸液晶屏,颇具科技感。中控台大量采用镀铬装饰件和仿桃木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另外,还提供皮质座椅可供选择,并且采用凸显运动感的红色缝线。

  在动力单元上,风光360搭载一台源自三菱的DK15DVVT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据官方称能达到6.8L,底盘方面,新车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纵臂式螺旋弹簧。此外,风光360定位于家用MPV,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不是传统微面的前置后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