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荣威950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时间:2014-11-24 09:43作者:范亦婷编辑:王立银

  2014广州车展上,搭载了MGE 2.0T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荣威950亮相,新款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相比旧款的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得以改善,也是荣威品牌第一次在高端车型上尝试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升了换挡的舒适性,并帮助整车动力性能提高5%以上,油耗降低超过5%。

  今年4月,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全新一代动力总成“CUBE-TECH”,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根据规划,2015-2020年,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产品整体将在碳排放减少量、动力性提升、经济性提升三个方面实现“超过20%”的改善和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