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就能买到的SUV 这个真的可以有!

来源:汽车人之家时间:2014-11-19 13:06编辑:张搏

  5万块能买辆SUV吗?在十年前肯定是想都不敢想,那可是“十万元小型家轿”都能火的年代。不过现在,这真可以有,小型SUV的火热自然不用多说,而自主车型的价格优势更为这些车型“添油加醋”!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88-6.98万

  幻速S2采用了两台1.5L发动机,其中最低配置车型的发动机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1.5L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是四款车型中动力数据最强的。全系车型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

  还算漂亮的外观、同级别中比较大的空间,都让幻速S2显得很有购买价值。幻速S2手动舒适型的配置在该车系中也是非常高的,价格仅为6万元出头,各方面配置都够用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皮革座椅等配置都一一配备。

    金杯智尚S30

    指导价:5.98-7.18万

  很显然,金杯智尚S30的最大亮点是其出色的内部空间,并且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也有自己的特色。在配置上,它配备了ABS EBD、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四轮盘刹、铝合金轮圈,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是不错的。不过智尚S30也有不足之处,比如低配车型只有一个安全气囊,没有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两方面,属于是较大的硬伤。当然,如果您没有带孩子的需求,又比较看重车内乘坐空间表现的话,金杯智尚S30不失为一款备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