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些国产车很有腔调 都是APEC用车哦!

来源:汽车人之家时间:2014-11-17 10:52编辑:张搏

  最近的新闻都被APEC会议刷屏了,茶哥有意无意看了看,发现原来APEC会议上用的车基本都是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这下子给国人长脸了,各国领导嘉宾们坐的可都是咱自己造的车啊!

  2014年APEC会议是继2001年上海举办后时隔十三年重回中国,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管会议等系列会议。现有的21个APEC成员国成员和三个观察员(东盟秘书处、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太平洋岛国论坛)都会参加持续一周的系列组会。不同的会议配备有不同的官方用车,相同的会议不同的与会人也会配备不同的官方用车。

  那么APEC会议上到底都用了哪些自主品牌汽车呢?这些官方用车有便宜有贵,大家可根据自己经济实力选一辆买,开出去吹吹牛逼说自己的车是给各国领导人坐的也是蛮有逼格的。

  红旗L5(售价:500万起)

  用途:APEC领导人会议用国宾车,用于接送国外的与会代表。

  这个想必大家都猜到了,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长子,红旗轿车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此,红旗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的核心车型也实属必然。红旗L5 500万起售的天价,5555/2018/1578mm的超大车身,6.0L 408马力 V12发动机,简直就是一自家造的劳斯莱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