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458 Speciale Aperta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7 08:34编辑:权祺祥

  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458 Speciale Aperta车型,限量499台。据了解,这款性能跑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包围与敞篷版一致

  从图片来看,硬顶敞篷的458 Speciale Aperta采用了完全与硬顶版相同的包围设计,有着强烈的性能味,同时也拥有标志性的车身拉花。新车提供4种轮毂选择,包括了一款法拉利标志性的金色轮毂以及一款双色的设计。得益于铝合金结构,这套可折叠的车顶仅仅相比硬顶版车型增加了50千克的重量,从而让整车重量控制在1340千克。折叠硬顶机构可在14秒内完成车顶的开启与闭合动作。

  新车提供4种轮毂选择

  内饰方面也跟硬顶版本无异,但是新的蓝色碳纤维面板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相当的别具一格。同时全新配色的双色运动座椅也是一大看点,并采用了3D缝线以及3D工业织物的Alcantara面料进行包裹,拥有出众的包裹性能。

  性能与硬顶版一致,百公里加速3秒

  至于动力心脏,Spider敞篷版和硬顶版一样使用经过重新调校与增强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能够达到605Ps(445Kw)/9000rpm,相比普通版多了足足35Ps(26Kw)。最大扭矩输出则保持不变,维持在540N·m/6000rp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与硬顶版相同,都是3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则需要9.5秒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