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一代X6M实车首曝光 外观更有气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7 08:16编辑:权祺祥

  前段时间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X5M和X6M的官方图片,两车会在本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不过在这之前,X6M的一组海外实拍照片曝光,新车的设计得以更加真实的展现出来。

  全新的包围更加好看、更有气势

  从这组照片来看,新一代X6M的包围设计的确更加的好看、更加的有气势,比起上一代车型略微有些沉闷和低调的包围设计,这套全新包围将力量感和运动感更好的结合到了一起,而且也与新一代X6的整个外观设计非常的搭配,运动包围与运动外观可谓相得益彰。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第一次引入了前后打孔刹车片,这是上一代车型所不具备的,并且用户还可选装陶瓷刹车盘。

  动力方面,新一代X6 M和X5 M都使用了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从现款车型的555Ps(408Kw)来到了575Ps(423Kw),最大扭矩则从680N·m增长到了750N·m,成为了这个级别性能输出最为强势的车型。动力的提升加上全新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的匹配,令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2秒,而最高车型还是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而运动悬架系统、xDrive四驱系统以及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性能控制系统的配合则是新一代X5 M和X6 M获得出色动态表现的关键。另外,车辆还提供舒适、运动以及运动+三种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