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老XC90没差异 沃尔沃XC Classic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09-16 11:42作者:汪琪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XC90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了,这款车型在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还是非常抢手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太已经太久没有换代了,相比现在的车型,它已经有些老气横秋。9月15日,沃尔沃宣布XC Classic正式上市,这款XC Classic就是基于老款沃尔沃XC90进行打造,目前推出了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4.89-63.89万元。

  沃尔沃XC Classic是2013款XC90的国产版,它的外观与2013款XC90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就算细节位置也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轮毂都和使用的轮胎品牌以及规格都是相同的。不过在尾部标识上已经有了变化,首先是XC Classic车型名称标识,而下方则是沃尔沃亚太,这也证明着它的国产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