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索兰托将在韩上市 约合16.5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13 09:57作者:朱梦园编辑:潘杰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全新索兰托现已正式在韩国接受预订,全系车型共有9款。折合人民币的售价区间为16.5-17.7万元。具体的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全新索兰托在外观上有了较大改变,前脸简练而大气,侧面线条运动感突出,后脸则更显沉稳坚实。新车车长和轴距各增加了95mm、80mm,车内空间变大。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搭载了“主动式行人保护发动机罩系统”,当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车辆发动机罩的后部会上扬,可使行人头部接触到一个可变形的软质表面,以此来减小对行人头部的伤害。除此之外,新车还装载了“智能后车门”,拿着智能钥匙往车辆后方走,无需任何操作后门就能自动打开。新车同时还采用了360度全景监控系统,通过车外的摄像头可以在屏幕上观察周围的情况。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

  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索兰托在同一级别的车型当中性价比出众”,“借助全新索兰托,起亚汽车将抢占全球SUV市场”。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

  编辑点评:五年磨一剑的起亚全新索兰托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大胆创新,各种尖端技术的搭载也使新车机能变得更加丰富,同时安全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了强化,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