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9月上市 英菲尼迪ESQ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06 08:44编辑:安涛

  日前获悉,英菲尼迪ESQ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其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该车是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的产品。作为承袭日产JUKE NISMO设计风格的产品,英菲尼迪ESQ的外观更突显个性,或许会迎合都市年轻时尚的用户青睐。该车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另据悉,英菲尼迪ESQ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

  信息点:1.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2.搭载1.6T发动机 3.预售20-30万元

  在外观上,英菲尼迪ESQ有着一副让人“惊呆”的表情,虽然灯组分为三层,但实际上,中间的圆形灯组才是远近光功能,而上部则是转向灯及示宽灯。此外,在前脸其他细节上,英菲尼迪ESQ也做了一些自身独有的调整,而车身周边的NISMO套件则让它变得更显运动。

  在内装方面,英菲尼迪ESQ采用了独特的双屏设计。上方屏幕为导航与娱乐信息显示,而下方屏幕则是ESQ极具个性的i-CON系统操作界面。该系统 集成了恒温空调控制(CLIMATE)和驾驶模式选择(D-MODE)两大功能,每个系统都有对应的不同按键设置和液晶显示内容,一键切换方式让操作更简 洁。在驾驶模式上,ESQ可提供普通(Normal)、运动(Sport)和经济(Eco)三种,在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空调系统能耗、转向反馈等均会进行相应改变,同时液晶屏颜色和显示内容也将发生变化,充分满足个性化的驾驶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