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3在美售价公布 起价约20.6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05 10:22作者:陆芸玥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8月1日报道, 奥迪日前宣布新款Q3紧凑型跨界车在美售价。

新款奥迪Q3在美售价公布 起价约20.6万元

  新车基本款在美售价为 3.4万美元(约合20.64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 925 美元,约合5716元人民币的运费),较入门级Q5售价低6000美元(约合3.71万元人民币)。而搭载Quattro 全轮驱动的基本款售价为 3.55万美元(约合21.94万元人民币),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高配版售价分别为3.73万美元(约合23.05万元人民币)和3.94万美元(约合24.35万元人民币)。

  较其最近面市的竞争对手,宝马 X 1价格略高数千美元,但与奔驰GLK 级相比价格较低。

  新车标配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双区温控空调、氙气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可选配置,包括运动座椅、可选换档点和油门响应更快驱动的驾驶系统。还可选则获得MMI卫星导航系统,包括14 个扬声器以及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还可选配备465 瓦特 Bose音响系统。

  新车基本款搭载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07磅英尺,采用六速 Tiptronic 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