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或2015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03 08:31作者:彭彭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哈弗H9的工信部申报图,根据消息称,哈弗H9已经做好了量产上市的准备,并最快将于2015年上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哈弗H9最新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方面,H9的前脸看起来很霸气,除了前进气格栅,雾灯周围也应用了镀铬饰件。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mm/1926mm/1910mm,轴距为2800mm。其车身线条硬朗,尾灯采用竖条式的尾灯组,并且配置LED光源。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H9将有三种不同的车尾设计可选。

哈弗H9最新申报信息曝光

  动力方面,哈弗H9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H9还将可能会配备一款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这款车是哈弗第一款主打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其也将弥补H8动力的不足,后续市场表现如何请关注凤凰汽车更多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