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POLO对比丰田致炫 热门新车如何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28 17:00编辑:王立银

  要说市面上近半年来最热门的小车,那就非致炫莫属了,上市次月销量便冲至同级三甲位置并保持至今。也许是感受到了来自于对手的巨大压力,上海大众也不得不对旗下的POLO进行了一轮升级,为其换上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并对价格和配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那么,经过升级改造的POLO相比致炫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外观:POLO微调大众脸/致炫大气时尚

  新款POLO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包括了前中网格栅和下进气口的设计都略有修改,下进气口增加了一条电镀饰条,车尾的牌照框造型和尾灯结构也略有调整。这些变化实在是微乎其微,如果你之前没有仔细观察过POLO的造型的话,基本无法看出它的改变。

  去年上市的致炫则在平淡已久的A0级市场掀起了一股青春浪潮。动感的X形前脸、修长的车身线条,独特的C形尾灯、悬浮式车顶、不但让这款车显得炫酷非凡,还让这款车看起来充满了小钢炮的味道。

  看了上表也许你会问,我们不是要对比致炫和POLO吗?为什么要把高尔夫拉进来?答案就在数据中——POLO的尺寸全方位小于致炫,从两车实际视角上来看更是如此,可以说,致炫的尺寸完胜POLO;同时,致炫的车长和轴距,已经极度逼近了大众旗下更高一级的高尔夫。由此看来,广汽丰田对致炫的“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定位,绝非一句空话。更大的尺寸,不但让致炫更为大气,显得更贵,而且充分保证了其内部空间表现。此外,致炫更长的轴距不但便于设计师营造更大的空间,改善舒适性,还能提升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更长的前后悬也能让车辆在遇到碰撞时,有更大的溃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