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行上市暨客户品鉴会全国火热上演

来源:中国汽车网时间:2014-05-09 09:41编辑:王立银

  为庆祝长安轻型车首款全功能轻客—长安睿行的重磅上市,同时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对长安轻型车的支持和厚爱,2014年长安睿行上市暨客户品鉴会活动在全国各地的长安轻型车专营店正式启动。

  2014年长安睿行上市暨客户品鉴会活动将由南到北横跨全国多个地市,为全国的长安用户送去精美礼品以及长安轻型车诚挚的问候。据悉,该活动日前已在烟台、大连、重庆、昆山等多个地区成功举行,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多名客户在品鉴会现场达成订单。

品鉴会现场客户合影

  作为此次活动不二主角的全功能轻客长安睿行,自然是抢尽了风头,吸引了不少参会客户的目光。此次上市的长安睿行作为长安轻型车战略车型的最新力作,实力不不容小觑。长安睿行全系共有三个车型,针对不同的客户需要推出了多种座椅搭配,并且有全盲窗、半盲窗、玻璃窗三种选择,在商用、家用及货用领域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售价仅在5.49万-6.39万之间。

  与之前长安的轻客车型相比,此次上市的长安睿行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KW,媲美现阶段2.0L轻客产品。全系采用成熟的三菱动力与德国博世电喷技术,打造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与排放。更加注重经济高效的完美融合,在动力与节油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