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ALIVIO量产效果图 年内投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4-30 13:16编辑:李响

  在刚刚闭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铃木发布了一款ALIVIO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量产版也将于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海外媒体则绘制了一张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直接瞄准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和东风日产轩逸等车型。

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最新效果图曝光

  基本延续了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轴距2650mm

  车身尺寸方面,铃木ALIVIO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730mm/1475mm,轴距2650mm,尺寸介于雨燕和凯泽西之间。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量产版新车基本延续了铃木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多幅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这也是铃木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此外,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协调、流畅,显得饱满又充满力量感,倾斜度很大的A柱和C柱看起来也令该车看起来既紧凑又有“俯冲”的运动化效果。

刚于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全新铃木ALIVIO概念车

  搭载1.6L G-INNOTEC全铝发动机/6AT

  内饰方面,尽管具体细节不得而知,但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预计将拥有紧凑级车型当中最为宽敞的乘储空间。动力方面,这款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预计将搭载中国市场专用的那台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这点和长安铃木锋驭一样。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为了充分考虑成本和空间,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设计。

  紧凑级轿车新选择

  最后作为中国消费者,铃木ALIVIO量产版将会成为又一款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紧凑级车型,这将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选择。此外,铃木高官表示他们未来每年都会向中国市场投产一款全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