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车亮相车展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21 09:44编辑:王立银

  4月20日,长安轻型车携其战略车型——长安尊行商务车、长安尊行房车、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长安睿行轻客集体亮相。

  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

  在以“绿色.睿行”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来自相关政府领导、长安汽车及轻型车方面的领导、经销商、主流汽车媒体,及长安睿行代言人汪涵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车的亮相。

长安“睿行”纯电动物流车亮相

  在发布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龙就亮相车型及长安轻型车发展战略做出了阐述。之后,在全场嘉宾及媒体的瞩目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与汪涵为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进行了揭幕,此举标志着长安轻型车在轻客细分市场真正走向“绿色轻客时代”。

  同时,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建军与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建平共同签订了《物流电动化领域联合推广宣言》。绿色节能技术与过硬的品质,使其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成为物流市场新的选择。此外,汪涵更与现场的媒体及车迷朋友进行了互动,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