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正式发布改款尚酷 今年八月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3-11 09:10作者:文睿编辑:潘杰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日正式发布了改款尚酷和尚酷R车型的官方视频。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尚酷将会装配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升级版LED尾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前格栅。

  内饰方面,改款尚酷采用了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和安全气囊。此外,手制动器杆旁边还设有专门的储物槽。改款尚酷还装配有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并为观测涡轮增压值、行驶里程和油压安装了专门仪表盘。

  动力方面,改款尚酷共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1.4升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 马力(92 kW);一款2.0升TSI 发动机,分别提供180马力(132 kW)、 220马力(162 kW)和 280马力(206 kW)三种动力输出值;还有一款2.0升T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 kW和184马力(135 kW)。

  改款尚酷将于今年八月正式在欧洲上市。稍后将会登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韩国市场。不过,新车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将在美国上市。

  编辑点评:大众尚酷上市六年以来,凭借其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尚酷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新车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