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发布2014款尚酷车型 外观变化不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7 09:51作者:Sam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发布了2014款尚酷车型。据悉,大众将在即将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对外展出这款车型。

  在上市6年之后,这款大众Coupe车型终于迎来小改款升级换代。2014款大众尚酷车型的外观造型改变不大,该车型的前部包围造型拥有小幅度的重新设计,其采用了双氙气头灯并拥有LED日间行车灯。2014款大众尚酷的后部包围同样拥有小幅度的重新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协调。2014款大众尚酷车型拥有五款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其在包括埃及金、宇宙灰、魔力红、纯色白、印象紫。该全新车型使用了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

  在车厢内部,2014款大众尚酷的仪表板可以额外显示油温、涡轮增压压力等信息。该全新车型的方向盘造型也获得了全新设计,其搭载了全新的“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升级配置。

  2014款大众尚酷所搭载的引擎都将标配起/停辅助系统并拥有能力回收模式。购买2014款大众尚酷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2014款大众尚酷将可搭载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三款功率不同的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220马力和280马力;两款功率不同的2.0升TD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4马力。2014款大众尚酷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八月首先在欧洲开卖。

  编辑点评:大众尚酷是一款驾驶乐趣十足的运动型轿车,其作为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运动型轿车,在各国市场的业绩表现均可圈可点。小改款大众尚酷车型综合性能稳重有升,可以很好的帮助大众公司继续开拓运动型轿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