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奔驰GLK将采用运动感外观 轴距更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2 10:15作者:宋炳霖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1月19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总监Gorden Wagener承诺,将为新一代GLK SUV设计一个“动感、时尚、清新”的外型,该车也将首次推出右侧驾驶版本,在英国上市。

奔驰GLK将采用运动感外观 轴距更长

  预计新GLK将在2015年推出。它的设计将基于奔驰的新MRA平台,该平台首次是用于新C级车上,从之前的谍照能看出,相比于现款车型,新GLK轴距更长,车身更低。

奔驰GLK将采用运动感外观 轴距更长

  Wagener认为有机会增加GLK的销量,因为它在外观上比较实用,同时即将推出右侧驾驶版本。“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领域,我们将充分发挥该产品与我们的新设计语言的潜力。 ”他在底特律车展上告诉AUTOCAR。

奔驰GLK将采用运动感外观 轴距更长

  像所有新奔驰车型一样,GLK将“放弃传统外观”,使用更流畅、清新与运动感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