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车多能 森雅S80开启多能SUV新时代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4-01-02 11:08编辑:张楠

  随着家用汽车和日常生活的联系日益紧密,人们对汽车用途的多样性要求也在日益提高,尤其在临近春节时,无论是自驾代步、载家人走亲访友还是户外旅游甚至拉运年货,都希望爱车能够轻松搞定。对于钟情SUV的客户来说,一汽吉林推出的“多能家用SUV”森雅S80,由于其全面的表现和较高的性价比,无疑成为了春节前购车的最佳选择。

  从日常驾驶代步的角度来说,座驾同时也代表车主的形象,森雅S80整体采用流线型车体,全车多处镀铬设计,显得时尚稳重而有档次感。2013年内饰全面升级后,森雅S80还对内部方向盘、座椅、各类材质都进行了提升,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舒适感受。另外对于将森雅S80用于上下班代步的客户来说,因为车辆使用频率很高,油耗的大小就显得格外重要,而森雅S80由于采用市场同档车型中少见的原装进口1.5L DVVT发动机,可在不同转速下优化缸内气流,使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从而带来了优秀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

  春节到来时,开上一辆能坐下全家老少的新车走亲访友,无疑能将幸福感满足到最大。在独生子女众多的80后群体中,4+2+1的家庭结构比例极高,迫切需要能坐下全家老小的大空间车型,而森雅S80一直就以车内空间大为市场所称道,尤其7座版后座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充足,适合带上全家一起出行。在安全性方面,森雅S80采用了高刚性车身、前碟后鼓制动、主副驾驶双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儿童安全锁等众多安全防护措施,符合了国家各方面的碰撞测试标准要求,能有效吸收冲击能量,为家人安全带来切实保障。

  春节要过好,年货不可少,对于载物需求较多的客户和自主创业一族来说,森雅S80宽大的车内空间和灵活的座椅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5座版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放倒,7座版的后排座椅可以拆卸,从而带来了市场同档车型中鹤立鸡群的宽大储物空间。对于自主创业的小业主们来说,森雅S80可以集代步、载客、运货于一体,可谓一车多用,性价比极高。

  自驾游也是当前SUV客户们的一大用途,尤其春节期间旅游景点大都比较清净,喜欢趁此机会出游一番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森雅S80以其良好的操控性、宽敞的空间成为自驾游的利器,极低的油耗更是能有效降低长距离自驾游的成本。在一些汽车论坛的森雅版块中,有众多客户表示,森雅S80即使在路况不佳的山路上也能保持良好的操控和油耗,车内设计的众多存储区域也给放置各种小件物品带来便利,遇到喜欢的大件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时,森雅S80的大空间加上灵活的座椅设计,能够带来普通轿车远远不能相比的储物空间,堪称自驾游神器。

  在当前的SUV市场上,森雅S80以全面的表现和极高的性价比,很快赢得了“5-8万元7座自动挡SUV第一车”的称号,使得“多能家用SUV”这一概念为越来越多的潜在客户所认可。同时一汽森雅还在2013年底进行了“百日大惠战”优惠活动,全国范围内最高钜惠多达5千元,使得性价比进一步提高,为客户带来了真真正正的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