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新海狮8万元起售 安全配置全面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1-25 08:57编辑:张楠

  在国内的轻客市场中,金杯海狮系列可谓是一枝独秀。现已覆盖公务、警务、医疗卫生、物流以及客运等多个领域,更是时下金杯品牌旗下最丰富的产品系列。日前,在广州车展期间金杯汽车推出海狮系列的全新车型-新海狮,共计三款车型,起售价为8.08万元。相比第六代海狮而言,新海狮在安全配置上有着全面的提升。

  目前金杯已拥有海狮H1、H2和阁瑞斯三大整车平台、依托上述品太推出了海狮、大海狮以及阁瑞斯三大系列商务车,定位不同细分市场。新海狮将主打中端轻客市场,产品介于海狮与大海狮之间,进一步丰富了金杯旗下的产品阵容。

  新金杯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提供了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2L。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80Nm。2.2升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98Nm。与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