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新利亚纳A6换标上市 搭三菱1.5L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1-11 17:06作者:王京松编辑:张楠

  昌河汽车全新跨界车型-利亚纳A6将于近期上市。昌河将这款新车定位为战略车型,集中资源投入力量进行升级和研发。相比上一代车型,利亚纳A6将使用昌河全新标识,AT车型动力系统将搭载1.5L的东安三菱4G15M发动机,匹配东安三菱原厂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更新后,新产品消费税率将会降低2个百分点。

  利亚纳A6彰显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利亚纳A6作为昌河铃木历时近三年在利亚纳基础上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在整体外观造型、动力总成系统、配置等方面相对于原车型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新车前脸采用浮雕式的立体线条设计,全新弧形下边沿的中网与聚光效果更好的透镜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下部为矩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圆筒造型的前雾灯增加了镀铬外环更显精致;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头尾,整体轮廓流畅富有立体感,装备的16寸双五幅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运动,这些无不展现出了利亚纳A6全新的设计语言。

    利亚纳A6启用三环新LOGO

  利亚纳A6启用了由昌河全新标识,新标识体现出昌河铃木传承日本铃木的技术,在不断融合中日双方的研发理念和制造技术的同时,紧盯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新标识是铃木技术与中国市场深入合作的象征。

    利亚纳A6采用两款全新动力引擎

  利亚纳A6搭载排量分别为1.4L和1.5L的两款全新引擎,一款为曾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绿色动力金奖”称号的东安三菱4G15M 1.5L引擎,该引擎采用三菱独创的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可达到82kw,最大扭矩可达到138N?m, 同时匹配东安三菱原厂自动变速器。经工信部权威测定,1.5L利亚纳A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5升。另一款为曾获得“中国心”全国十佳发动机机等多种荣誉称号的铃木K14B-G 1.4L引擎,该引擎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可达到74kw,最大扭矩可达到1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经工信部权威测定,1.4L利亚纳A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0升,两款发动机都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搭载1.5L引擎后利亚纳A6税率更低

  利亚纳使用的1.6L引擎对应的消费税率为5%,利亚纳A6全新搭载的1.5L发动机对应税率为3%。因新发动机的排量为1.5L,所以根据目前实行的乘用车消费税率,更换1.5L发动机后利亚纳A6的消费税率降低了2个百分点。对于消费者而言将有望带来超过1000元的实际优惠。

  昌河铃木全新打造的利亚纳A6,不仅在整车设计上全面超越利亚纳,同时全新搭载的东安三菱1.5L引擎相比原1.6L引擎在动力基本保持不变下,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进一步降低了消费税率,使得新车在价格上可更具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