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亮点在尾部 曝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谍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3-09-23 15:46作者:申宇飞编辑:张硕丰

  日前,我们的同事获取了一组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谍照。新车的拥有了全新造型的尾部设计,并在后窗上方配有扰流板。

  外观上,该车前半部分造型与其三厢版本保持一致,但其尾部造型设计非常时尚饱满,尤其是三角状的尾灯造型,非常大气。

  内饰上,该车采用全黑的内饰风格,并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但整体造型略显平庸。但是其红黑搭配的运动座椅看上去动感十足。

  动力上,据相关媒体爆料,高车或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首先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其次是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