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法兰克福发布

来源:XCAR时间:2013-09-11 14:47作者:谢嵩编辑:张硕丰

  2013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展,福特发布了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该车外观方面基于新蒙迪欧设计,并预示了福特未来多款奢华版车型的设计方向。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采用了经过升级的前保险杠设计,镀铬网型格栅显得高端大气。后视镜罩和车门把手也都采用镀铬处理,概念车配备的是20英寸轮毂。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

  内饰方面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车内座椅、车门内侧、中控台、仪表板、方向盘,都采用高档的真皮包裹,此外,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的音响系统集成了Wifi,新车还配备了一个专属的Vignale工具包。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旅行版】

  编辑点评:福特新蒙迪欧刚推出时,曾被很多车友称为“小阿斯顿马丁”,看来蒙迪欧并不满足于“廉价马丁”的身份,它也有向高端奢华方向发展的野心。而作为福特未来多款奢华版车型的预演,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还是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