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高档装饰 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汽车中国网时间:2013-09-04 15:33作者:龙建科编辑:管建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官图发布。福特透露,将推出一个名为Vignale的子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规格的装饰,其概念车将会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在2015年的时候,在新蒙迪欧、新S-Max以及全新Edge锐界上会看到高档装饰的Vignale版本。

  福特表示,Vignale版本将要高于目前的Titanium X版本,从而吸引潜在的10%-15%更高需求的买家。从图片来看,Vignale概念车拥有一个全新更高档的镀铬格栅和前保险杠。

  同时,门把手和后视镜盖均采用了镀铬设计,质感更出色。此外,还配备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LED雾灯,车身印有Vignale专属徽章。

  内饰方面,福特Vignale概念车的中控台、仪表板以及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配有做工精致的真皮座椅,同时座椅头枕以及中控面板等处均印有Vignale的专属徽章。此外,Vignale概念车集成了Wi-Fi功能,后备箱还带有一个Vignale品牌的储物抽屉。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