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1系GT五/七座版谍照曝光 将明年亮相

来源:雅虎汽车时间:2013-08-09 09:20编辑:安涛

  目前,宝马1系GT五座版和七座版的测试谍照一同被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出来。其中1系GT七座版之前被称之为宝马Compact Activity Tourer(中文译为紧凑动感旅行版)车型,但最终名称还尚未确定。据悉,宝马1系GT五座版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率先亮相,随后一年也就是2015年七座版也会推出。

宝马1系GT五座版谍照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仔细观察谍照,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就辨认出宝马五座1系GT与七座1系GT的区别。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排侧窗部分,其中七座版侧后小窗口明显经过了拉长且面积比五座版大得多。此外C柱的布局也是不同的,七座版比五座版设计得更垂直,从而能够为车内第三排乘客营造出头部空间来。

宝马1系GT五座版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