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悦A30于7月底下线 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时间:2013-07-24 14:09编辑:圈圈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和悦A30三厢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介于和悦与同悦之间。据了解,和悦A30将于7月底正式下线,并有望于8月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悦A30的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和悦A30的尾部设计风格偏保守,并没有更多新的设计。

  和悦A30出自江淮小型车平台,是定位在同悦与和悦之间的小型车,轴距大约在2560mm左右,是标准的小型车的级别。同时,从新车侧面来看,新车车内的空间较为宽裕,特别是满足了后排乘客的的乘坐空间,更符合其定位和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和悦A30采用了和新款和悦RS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备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显得更具档次感;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更为朴实耐用。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从成本控制来说这样的设计更能提升车型性价比。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以便于驾驶。

  动力部分,预计和悦A30将会搭载1.5L VV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5L动力在现有的自主品牌产品中算是主流动力配置,对于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是很经济实惠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