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加长版或10月推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07-18 16:24编辑:陈艳东

  今年3月18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正式上市。近日我们获悉,全新天籁还将于10月推出加长版车型,代号为L42LL(现款车型代号L42L),该车可能以公爵版的身份问世,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与同平台车型Altima保持一致,新车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日产Altima也从传统的稳重造型转变成了更加积极的运动风格。据了解,天籁长轴距版将比在售车型的轴距将加长150mm左右,预计达到2925mm左右,不过官方尚未正式公布长轴距版的参数信息。

  配置上,新一代天籁增加搭载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GPS导航系统等配置。预计长轴距版车型的配置将比普通版更丰富。动力部分,天籁长轴距版将提供2.5L和3.5L两种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