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4款迈凯轮12C Spider谍照 或9月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网时间:2013-07-15 17:10作者:TT编辑:王亚超

  据海外媒体报道,迈凯轮之前曾经公开了对12C Spider的改进计划,最新一组2014款迈凯轮12C Spider在德国路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全新改款车型将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迈凯轮12C Spider对前保险杠和大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同时发动机盖两侧高起的扶壁支撑由钢材制成,以便在发生翻车时吸收由碰撞带来的巨大冲击。当然,细节修改不止出现在前脸上,车体侧面以及尾部也都进行了修改,而新款车型的内饰同样也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经过迈凯轮公司确认,新款迈凯轮12C Spider车型的发动机将不会得到提升,配备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616马力。

  现款迈凯轮12C Spider售价为19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0.72万元),而改款车型的价格预计与现任车型保持相同,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法拉利458 Spider便宜3436英镑(约合人民币3.18万元)。

  编译点评:相比较竞争对手法拉利458 Spider车型,2014款迈凯轮12C Spider在价格上占据优势,但在动力上并未如预期的有所提升,这一方面有些遗憾,更多信息将在新车亮相时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