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黎风尚敞篷车驾临——DS3 敞篷版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3-04-25 15:51编辑:于浩淙

  4月20日,DS3敞篷版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这成为DS品牌引入国内市场的第四款产品,不仅刷新了DS产品的引进速度,揭开了DS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DS3敞篷版汽车更以其独具魅力的敞篷风格,为敞篷车细分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现代化革新。

  DS3敞篷版作为DS品牌下备受消费者欢迎的DS3系列产品之一,拥有DS品牌其他成功车型的所有亮点:大胆的风格选择、极致的工艺追求和一瞬即发的驾驶快感。

  经典 重塑敞篷风格

  DS3敞篷版的最大亮点非软顶敞篷莫属。车型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复古而优雅的帆布软顶与DS3原有韵味相得益彰、混然天成,平添了一种古典与怀旧的时尚味道;DS3敞篷版在车速不高于120km/h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开蓬操作,随着电机的启动,软顶自动折叠起来。打开天空的一刻无疑是一种难得的愉悦体验,犹如敞开了心胸,将阳光与清风尽情收入胸怀。DS3敞篷版软篷控制旋钮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关闭车篷仅需16秒。

  其他方面,DS3敞篷版沿袭了DS3的经典设计,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与长3.95米、宽1.71米、高1.46米的车身尺寸,完美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真正的5座车,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行李箱。此外,最新3D设计的LED尾灯和创新的后箱开启方式,使DS3敞篷版显得个性十足。

  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DS3敞篷版提供三种车顶颜色选择,分别为黑色、Infini蓝和DS Monogramme,三种不同的选择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凸显了DS3敞篷版的独有个性。为了达到豪华车型应有的静音效果,DS3敞篷版标配具有隔音效果的顶级敞篷布料,当关闭顶篷时,其隔音效果可与掀背式DS3相媲美。为顶篷开启时特别设计的扰流网可以提供优质的隔音效果,敞篷一经开启时该装置就会启动,从而起到扰流和减震的双重功效。

  此外,DS3敞篷版还提供包括格拉尼特蓝色皮革和Akinen针织材质的全新内饰以及车厢氛围照明系统,进一步凸显了DS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要求,为驾乘者提供了极致的愉快体验。

  灵动的驾驶表现

  中国市场上DS3敞篷版将包括时尚版、风尚版和至尊版三款车型,均搭配了动力突出且燃油经济性极佳的122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他敞篷车型截然不同的是:大多数敞篷车会比普通车型增重100千克左右,这相当于增加了5桶普通桶装水的重量,无疑会为实际驾驶带来负面影响,但 DS3敞篷版比DS3掀背车轻了25公斤,优化的结构布局保留了DS3原有车型所有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同时,DS3敞篷版采用了车身加固结构,并全系标配了ESP、ABS、6个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ISOFIX等众多主被动安全系统,以优异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提供全面保护 。在传动装置方面,DS3敞篷版与常规DS3车型保持一致,保留了所有易于操作的特性,将驾驶者与“公路融为一体”,提供了无比顺畅的驾驶表现。

  此外,杰出的空气动力研究使SCx达到0.69平方米,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DS3于2010上市,总销量已超过20万辆,极力主张的个性化风格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DS3系列最具时尚魅力的作品,独特个性的DS3敞篷版揭开了DS的新篇章,永无止境的驾乘享受在敞篷汽车市场开辟了新的风格,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