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年轻人 4款降价给力的热门两厢车型

来源:卓众汽车网时间:2013-04-02 14:40编辑:金爽

  热门两厢车型基本上集中在10万左右区间内,而这些车从外形到日常使用上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一款车。他们更注重外观的时尚和新颖,更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不介意空间上的不足,享受有车族的品质生活。由于热门车型价位普遍不是很高,所以优惠力度能超过万元实属不易,今天小编为年轻人推荐4款降价给力的热门两厢车型。

  车型一:长安福特嘉年华

  两厢1.5L优惠1.3万元

  嘉年华可以说是时尚轿车当中的代表车型,其三厢车型拥有同两厢车型一样的前脸造型,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除了外形的时尚,嘉年华在运动感上也没有令人失望,16寸运动型轮毂无论是在视觉还是操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轮胎则采用了韩泰195/50R16相比非运动版的嘉年华185/55R15的轮胎,更宽、更扁贴近运动设计元素。

  编辑点评:在小车里,两厢嘉年华算是最为张扬的一个了,不但外形夸张,内饰更是犀利无比,它就是给年轻人准备的,年纪稍大的开着它就觉着不搭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