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A级三厢轿跑版 奔驰CLA车展实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3-07 09:09编辑:金爽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带来了MFA前驱平台最个性的产品——CLA,同样出自这个平台还有全新A级与B级。奔驰CLA定位于紧凑级四门轿跑,可以说其开辟了这个细分市场并暂无直接的竞争对手,动感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为其增添了诸多重量级砝码。

  

  与全新A级出自同一平台的CLA在很多方面沿袭了前者的风格,其基于Style Concept Coupe概念车打造,全新的家族式中网以及与新A级如出一辙的大灯造型,并且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而为了更进一步展现个性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更为动感的运动型套件。

  尾部是CLA最大的看点,其采用了与CLS相似的掀背造型,并融入了大量的线条加以修饰。小巧的尾翼十分精致且与运动型后包围搭配的十分协调。此外,全LED尾灯采用柳叶状造型,内部在线条理念方面同样突出的十分鲜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